2011年10月14日星期五

網誌服務對象,提問聲明

本網誌的服務對象為基督教信仰的慕道者或基督徒。

若你是打算惡意回應,你的留言將會被刪除。

若你回覆的是與我們信仰觀點不相同,或是你感到我們這裡及不上你個人的聰敏,請你自設網誌,而無需在這裡獻上你認為是寶的回應。

我們這裡不接受任何靈恩派主義、異端思想、非基督教等的分享發表。

假若你是對信仰有任何疑問,歡迎電郵至 sowingintheworld@gmail.com

來信者別以為你無論問什麼,我都一定要按你的意思回覆,若你提問不是為了尋求知道,只是為了尋求安慰,請你不要虛假的以提問的方式來信。我在這裡的每一個回覆,只是如實的把我們有限的知道告訴你。知道的便說知道的內容,不知道的便告訴你不知道。

來信時亦請保持禮貌,假若你是基督徒更該懂得這一點,不要以為我們有義務必須回答你的每一個問題。在信中不是要你使用敬語,但不至於可以沒禮貌到寫「快點答我呀!我很急!」若你是這樣來信,我會告訴你:「請從聖經中學習如何安靜,因為得力在乎平靜安穩。」



小農夫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留言人仕請注意:

一)本果園只歡迎有興趣學習與追求基督教真理之人仕閱讀觀看
二)自己所回覆之內容是否與主題相關,新問題提問請另寫書信
三)按左上方「寫信給「小農夫」提問有關信仰問題」提問問題
四)請勿用匿名回覆,可能會被系統辨別為垃圾訊息而無法顯示
五)清楚自己立場,不信或信仰立場分歧者,請勿分享你的心得
六)請保持真實的禮貌,那些看似有禮的挑戰者,一律不予回應
七)若閣下感到自己比較有能力,請自行開設網誌發表個人偉論